参加者资讯
Information for Participants

主办单位
独家赞助机构
支持单位

联络我们

一般查询热线:
(852) 2208 4488
电邮︰
enquiry@amo.gov.hk
传真︰
(852) 2377 9792

© 大湾区文物建筑高峯论坛 2022 版权所有. 隐私政策

天气

香港位于亚热带,每年的10月至11月为秋天,平均气温约摄氏23度左右。 香港的秋天受东北季候风南下影响,雨量和云量减少,天气转为较清凉和干燥。建议参加者适时留意香港天文台提供的最新天气资讯,以便为在港的行程作最佳安排。

交通网络

香港拥有完善、快捷、安全和高效率的公共交通系统,包括港铁、小巴、巴士、渡轮和电车等等,穿梭香港各区更加方便。参加高峰论坛前后,不妨趁机游历香港一番!欢迎前往香港旅游发展局网站了解各交通选择。

食肆介绍

香港的饮食文化荟萃了东方及西方文化,素有“亚洲美食天堂”的美誉,世界各地的菜式一应具全,价钱相宜的食肆以至高级的米芝莲餐厅都能符合各个人不同的口味和要求。欢迎参加者前往香港旅游发展局的网站,了解香港不可错过的人气食肆及美食,发掘香港精彩的饮食文化!

香港景點

如何前往论坛活动场地 - 香港大会堂

map

香港大会堂位于中环爱丁堡广场五号。

公众可参考各公共交通营办商或香港出行易网页:https://www.hkemobility.gov.hk/tc/route-search/pt

邻近地标:皇后像广场、怡和大厦、香港会所大厦、国际金融中心
邻近酒店:文华东方酒店
邻近公共停车场:天星码头威信停车场、大会堂威信停车场

资料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或临时安排,应以有关机构的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