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实寻迹 – 文物科技游古迹
In Virtual of Heritage – Exploring Monuments with Heritage Technology

文物黑盒

身处四幢历史建筑的虚拟实景,在全方位体验中,细听导赏,深度畅游。

互动文物长廊

可随意在互动文物长廊上,选择十六幢历史建筑的三维影像和影片,透过放大、缩小,甚至旋转影像,从不同角度仔细欣赏古迹的美。

乐影古「积」

玩具砖块砌出三幢新增的法定古迹模型,并以扩增实境技术,让你设计与古迹独一无二的合照。

密室游离

运用你对文物保育的知识,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游离」两幢法定古迹。

创新文物科技展现香港历史建筑美学精髓

展览立体呈现香港二十五幢特色历史建筑,让你瞬间穿梭其中,沉浸于虚拟现实,近看别具匠心的构造,在古迹模型前「打卡」,从游戏获得文物保育知识,并趣味畅游古迹。

展览资料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22日
开放时间:
上午9时至下午8时
地点:
中环大会堂低座展览厅
免费入场,欢迎公众人士参观
主办单位
独家赞助机构
支持单位

联络我们

一般查询热线:
(852) 2208 4488
电邮︰
enquiry@amo.gov.hk
传真︰
(852) 2377 9792

© 大湾区文物建筑高峯论坛 2022 版权所有.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