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者資訊
Information for Participants

主辦單位
獨家贊助機構
支持單位

聯絡我們

一般查詢熱線:
(852) 2208 4488
電郵︰
enquiry@amo.gov.hk
傳真︰
(852) 2377 9792

© 大灣區文物建築高峯論壇 2022 版權所有 隱私政策

天氣

香港位於亞熱帶,每年的10月至11月為秋天,平均氣溫約攝氏23度左右。 香港的秋天受東北季候風南下影響,雨量和雲量減少,天氣轉為較清涼和乾燥。建議參加者適時留意香港天文台提供的最新天氣資訊,以便為在港的行程作最佳安排。

交通網絡

香港擁有完善、快捷、安全和高效率的公共交通系統,包括港鐵、小巴、巴士、渡輪和電車等等,穿梭香港各區更加方便。參加高峰論壇前後,不妨趁機遊歷香港一番!歡迎前往香港旅遊發展局網站了解各交通選擇。

食肆介紹

香港的飲食文化薈萃了東方及西方文化,素有「亞洲美食天堂」的美譽,世界各地的菜式一應俱全,價錢相宜的食肆以至高級的米芝蓮餐廳都能符合各個人不同的口味和要求。歡迎參加者前往香港旅遊發展局的網站,了解香港不可錯過的人氣食肆及美食,發掘香港精彩的飲食文化!

香港景點

如何前往論壇活動場地 - 香港大會堂

0map (T)

香港大會堂位於中環愛丁堡廣場五號。

公眾可參考各公共交通營辦商或香港出行易網頁:https://www.hkemobility.gov.hk/tc/route-search/pt

鄰近地標:皇后像廣場、怡和大廈、香港會所大廈、國際金融中心
鄰近酒店:文華東方酒店
鄰近公共停車場:天星碼頭威信停車場、大會堂威信停車場

資料只供參考,如有更改或臨時安排,應以有關機構的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