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s

「大灣區文物建築高峯論壇」接受報名

由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聯同古物古蹟辦事處於十一月九日至十日舉辦的「大灣區文物建築高峯論壇」(高峯論壇),今日(十月十八日)開始接受市民報名參與。

高峯論壇旨在促進大灣區在文物建築保育、活化和教育方面的交流。高峯論壇獲古物諮詢委員會和保育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支持,並由香港賽馬會贊助。

約三十位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官員、專家、學者和商界領袖將於高峯論壇就「文物建築保育和活化再利用的新發展」、「知識分享和公眾參與——文物建築教育的新策略」、「應用於文物建築保育和教育的新科技」及「跨地域合作」四個範疇分享經驗及創新理念。講者的文章將結集成論文集出版。

高峯論壇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將於香港大會堂低座劇院舉行,費用全免,名額先到先得。論壇時間表及報名詳情可瀏覽網站www.amo.gov.hk,或致電2208 4400向古物古蹟辦事處查詢。


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

主辦單位
獨家贊助機構
支持單位

聯絡我們

一般查詢熱線:
(852) 2208 4488
電郵︰
enquiry@amo.gov.hk
傳真︰
(852) 2377 9792

© 大灣區文物建築高峯論壇 2022 版權所有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