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尋蹟 – 文物科技遊古蹟
In Virtual of Heritage – Exploring Monuments with Heritage Technology

文物黑盒

身處四幢歷史建築的虛擬實景,在全方位體驗中,細聽導賞,深度暢遊。

互動文物長廊

可隨意在互動文物長廊上,選擇十六幢歷史建築的三維影像和影片,透過放大、縮小,甚至旋轉影像,從不同角度仔細欣賞古蹟的美。

樂影古「積」

玩具磚塊砌出三幢新增的法定古蹟模型,並以擴增實境技術,讓你設計與古蹟獨一無二的合照。

密室遊離

運用你對文物保育的知識,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遊離」兩幢法定古蹟。

創新文物科技展現香港歷史建築美學精髓

展覽立體呈現香港二十五幢特色歷史建築,讓你瞬間穿梭其中,沉浸於虛擬實境,近看別具匠心的構造,在古蹟模型前「打卡」,從遊戲獲得文物保育知識,並趣味暢遊古蹟。

展覽資料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22日
開放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8時
地點:
中環大會堂低座展覽廳

免費入場,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主辦單位
獨家贊助機構
支持單位

聯絡我們

一般查詢熱線:
(852) 2208 4488
電郵︰
enquiry@amo.gov.hk
傳真︰
(852) 2377 9792

© 大灣區文物建築高峯論壇 2022 版權所有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