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聲明
Privacy Policy Statement

私隱政策聲明

主辦機構會全力執行和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並承諾:

  • 實行電腦、實地及程序上的保護措施,以保障本局所收集個人資料的安全性及機密性
  • 將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局限在能夠提供閣下要求的服務所需的最低範圍
  • 只准許經適當培訓、授權的僱員接觸個人資料
  • 不會向外界第三方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但如屬經閣下同意、主辦機構在法律上被規定或主辦機構之前已通知閣下的披露則除外。

收集或持有的個人資料類別

主辦機構所收集或持有的個人資料分別載於以下記錄:

登記:包括但不限於登記人之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年齡範圍、居住區域、行業、所屬組職及職級。
查詢/投訴:包括但不限於就主辦機構的工作和所提供之服務所提出的查詢和投訴,以及主辦機構跟進該查詢和投訴時,主辦機構向有關人士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例如:姓名、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

收集和保存個人資料的目的及用途

主辦機構所收集和保存的個人資料與以下範疇有關:

登記:收集和保存的資料,是用作考慮和審理有關登記,以及稍後用作與登記人通訊、核對出席紀錄、簽發出席證書及統計之用途。在登記表格內提交不完備或不正確的資料,會影響主辦機構考慮和審理有關登記表格,並可能引致該登記遭延遲或拒絕受理。
查詢/投訴:收集和保存資料的目的是就有關查詢/投訴採取跟進工作。

提供予主辦機構的資料,包括任何於《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訂明的個人資料,將僅被用作有關是次研討會的用途。

披露

主辦機構將會對所持有的個人資料保密,但可能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提供予:

  • 與主辦機構業務運作或服務有關的工作人員、代理、顧問、承辦商或服務提供者
  • 對主辦機構有保密責任的人士
  • 根據香港境內或境外適用法律,主辦機構須向其作出披露的人士

保安

以電子形式儲存的個人資料會受密碼保護。在主辦機構所保障的網頁範圍內會使用加密技術。主辦機構的電腦系統和伺服器會存置在限制區內。主辦機構只准獲授權的僱員接觸個人資料。此等僱員已接受有關主辦機構私隱政策的培訓。

主辦機構所收集及儲存的個人資料會於2022年12月31日或以前刪除。

閣下的個人資料私隱權利

閣下使用主辦機構服務、提交登記表格或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確認主辦機構按本聲明中所概述關於收集及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的方式。如果閣下不同意本局按本聲明或使用條款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請勿使用本網站,或提交登記表格。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

  • 檢查主辦機構是否持有閣下的資料及查閱該等資料
  • 要求主辦機構更正不準確的資料
  • 查明主辦機構有關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實務以及主辦機構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性質。

閣下如欲查詢或修改個人資料,請電郵至 enquiry@amo.gov.hk

主辦單位
獨家贊助機構
支持單位

聯絡我們

一般查詢熱線:
(852) 2208 4488
電郵︰
enquiry@amo.gov.hk
傳真︰
(852) 2377 9792

© 大灣區文物建築高峯論壇 2022 版權所有 隱私政策